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重点培训班】我院召开“第二十九期重点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8-05-29    点击:

528日,我院在动科楼501会议室召开第二十九期重点培训班开班仪式。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我院党委书记额尔敦,我院团委书记、本期培训班班主任胡晓燕和我院各班本期重点培养对象。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会仪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额书记作本次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动员报告。报告中额书记讲到了为什么学院开展培训班,而通过培训班同学们可以学到什么。他指出,在十八大以来、十九大以后,我们更加清楚我们要走旗帜鲜明的社会主义道路,通过基本的政治理论学习可以提高个我们人的自身素质,适应日新月异的社会变化,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新鲜的血液。开班仪式最后,胡老师宣读了本期党课培训班考核制度、学员守则、优秀学员评先条例、学员学习成绩计算方法、党课纪律要求,以及本期党课培训班培训形式、教学内容及时间安排。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额书记作本次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动员报告

动科院记者 高山 

开班仪式结束后,额书记从党的十九大崇高使命与历史地位、十九大报告的思想精髓与核心要义、十九大报告的鲜明特点与独特风格、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要求与方法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新时代、新成就、新矛盾、新思想等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九新,讲述了在飞速发展的今天,我国的经济建设取得巨大成就、民主法治建设迈出重大步伐、思想文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等。并强调,同学们要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十九大报告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始终牢记党的十九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同学们认真听讲并记录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让同学们明白实现中国梦,任重而道远,我们每个人都应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共同铸就中国梦。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