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15级动试蒙一班开展“中国优秀经典诗词诵读”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30    点击:

5月29日上午,我院15级动试蒙一班在博学楼408教室开展“中国优秀经典诗词诵读”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萨楚拉同学主持。

团支书主持活动 动科院记者 焦鹏 摄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焦鹏 摄

活动中,团支书萨楚拉给同学们以PPT形式观看了关于“中国优秀经典诗词诵读”相关资料和译文。她表示,古诗又分古体诗和近体诗,还有律诗,绝句之分。随后全班同学分组上台诵诗,每组二人以蒙汉的形式朗读了古诗,在朗诵过程中同学们精神饱满,都将自己的最好水平和最佳状态发挥的淋漓尽致,资料来源是《七绝》。朗读完之后并以投票的模式进行了选拔,十组里选出了两组优秀小组,特意颁发了每人一支笔。最后班长希龙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强调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把专业课复习好,期末取得优异成绩。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焦鹏 摄

全班合影 动科院记者 焦鹏 摄

此次诗歌朗诵活动不仅熏陶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在读诗,背诗,诵诗的过程中潜移默化地将爱国的思想渗入到最深处,使同学们提高了诵读的兴趣的同时受益匪浅。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