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毕业证学位证颁发仪式】我院举行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证学位证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18-06-23    点击:

622日,我院在动科楼501会议室举行了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证学位证颁发仪式。各毕业班班主任参加本次颁证仪式。

在颁证仪式上,2014届毕业生拿到了自己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并感恩班主任。班主任告诉同学们无论在什么岗位,都不要放弃梦想,要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在象牙塔外的广阔天地实现自己的理想与追求。

毕业证学位证颁发现场 动科院记者 兰海娇 摄

庄严的仪式,老师的祝福,同学的陪伴,动物科学学院目送又一届毕业生们走出象牙塔,奔赴新的前程。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