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国务院教育监督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

发布日期:2018-06-27    点击:

  6月26日,国务院教育监督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并在我院501会议室展开评估,我院院长齐景伟负责本次评估内容讲解。



齐院长讲解评估内容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本次评估中,齐院长主要向检查小组展示了我院云畜牧1.0版本的功能及应用,他将云畜牧中云实景和云服务全方位地进行介绍,他表示我们要通过云畜牧平台将教学、人才培养、科研结合起来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三位一体”。在介绍的过程中,专家们向齐院长提出了疑问,院长一一进行解答,随后专家说出了自己对云畜牧平台的建议,同时也希望云畜牧2.0版本可以有更大的创新。

国务院督查组检查指导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本次国务院教育监督检查组的检查指导让云畜牧的建设有了新的思路,同时也肯定了云畜牧平台建设的意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