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社会实践】“澳华”暑期实践队——队员培训心得

发布日期:2018-07-18    点击:

                                        

                   来源:16级动科汉三班 万继恩

 

  带着期待来到澳华学习,晚上徐剑老师的课令我受益匪浅。

  澳华公司秉承从根本问题出发的原则,为提供真正绿色食物而奋斗的理念打动了我的心。所有人对成功都有所渴望,而真正成功的人仅有3%,所以影响成功的因素很多。1.首先要有清晰的目标,并且公布,别人的监督也促使我们完成目标。2.积极的表现自己,把事情做实,切忌手高眼低。3.注重细节问题,一步一个脚印向着目标去。

  来到这可以开拓我的眼界,学习与实践相结合,还有这么一大家志同道合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相互学习,增加自己的人脉。在接下来的培训和实践中,放正态度,定全身心投入,在实践中成长。把这次实习当作挑战自己,通过遇到的问题磨练意志,坚持到底,相信自己会离目标更近一步!

                     2018年7月16号            

     今天听了徐剑老师的培训课,令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有两点!

     第一点,是金子不一定能够发光,金子发光是因为有光照耀在它的上面!现实中也确实存在,永远深埋在在地下的金子,永远没有发光的机会!

  但是,作为一个有思想的活物,我们比金子更有自我选择权,不要一直等着光源的照射让你发光,而是主动的寻找光源,伯乐不在你身边,你就积极的去接近伯乐,只有这样才能有发挥自己才能的机会。

  第二点就是一定要把自己的梦想,自己目标勇敢的说出来,去告诉其他人。

  告诉其他人无非就是两个结果,要么是别人的支持,要么是别人的嘲笑!无论是哪种结果,我们总能获得动力!

     别人的支持会让我们获得自信,别人的嘲笑会让我们获得想证明自己的勇气!

                          2018年7月16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