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老师赴江苏好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8-07-20    点击:

    2018718日我院罗旭光老师,胡晓燕老师,王园老师抵达江苏淮安,

    在江苏好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为期两天的交流学习。719日在江苏好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受到好润公司的领导及员工的热烈欢迎。交流会伊始,好润公司周总郑重的向老师们介绍好润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好润公司掌舵人刘总的前瞻性的战略与大格局。

 

 

    交流会期间老师们认真翻阅了好润公司的《产品书册》、《小龙虾健康养殖技术推广手册》以及《河蟹技术推广手册》并仔细观看了好润公司的宣传视频。

 

 

    最后周总强调:因为内蒙古农业大学地处内陆地区,培养出的学生较东南沿海地区的朴素踏实,能吃苦耐劳,所以希望农大能够扩大派往好润的实习生的队伍,同时周总还表示:希望能够加强与专家老师们以及科研团队的交流,牢牢把握住好润公司的“溶氧”与“营养”战略核心问题,在“营养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胡老师就员工的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问题,与周总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罗旭光老师和王园老师则提出了与自身专业相关的话题和见解。

 

 

 

    生态好润,价值好润,价值好润。老师们与好润公司的领导在体现好润文化的文化墙前合影留念。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