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大北农”集团在我院举办“合作大创业 共享大平台”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10-15    点击:

  109日晚,“大北农”集团在我院501会议室举行了以“合作大创业,共享大平台”为主题的专场招聘会,主讲者为大北农反刍集团人力资源经理雷鑫,我院近三十名毕业班同学参加本次招聘会。

雷经理讲话 动科院记者 摄

  招聘会伊始,雷经理向在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大北农”的工作经历,结合自身感悟告诉同学们面对学习、工作应该循序渐进、融会贯通。雷经理耐心解答同学们各类求职困惑,“为什么选择畜牧专业”、“毕业后是否从事本行业”等问题十分吻合同学们的实际现状。随后,雷经理向同学们展示了视频资料《大北农反刍集团愿景》,“大北农”的创业蓝图使人眼前一亮,台下掌声不断,激起在场各位对未来投入社会的热情。最后,雷经理寄语同学们“首长、董事长不如成长,成长是人生唯一的一桶金”,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入“大北农”集团,携手共同成长。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 动科院记者 摄

  本次招聘会的召开加深了我院毕业生对“大北农”集团的认识,拓宽了学生未来就业的渠道。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