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团日活动】我院18级水产一班开展"远离烟草,崇尚健康"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4    点击:

  10月13日下午,我院18级水产一班在西区操场开展"远离烟草,崇尚健康"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水产一班全体同学参加,班长陈佳龙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   动科院实习记者   崔艳红 摄

  在活动中,班长陈佳龙表示吸烟有害,烟草有毒,它严重威胁人类的健康。科学研究表明,每吸一支烟会使生命缩短10分钟。希望大家远离烟草。他还指出学校是学习知识的圣殿、传承文明的摇篮。我们应该共同营造一个绿色、洁净、文明的无烟校园环境,不仅有益于师生的身心健康,而且对全民族体质的增强和良好社会风尚的建立都具有深远的意义。班长陈佳龙还提出三点倡议:1. 大力宣传禁烟知识,严格遵守国家和学校禁止吸烟的各项规定,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2. 自觉从自身做起,争做戒烟先锋,自觉远离烟草,给身边的人创造一个健康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3. 积极投身禁烟活动,对身边亲友和他人的吸烟行为及时进行友好的提醒和劝诫。

活动现场   动科院实习记者   崔艳红 摄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懂得了烟草的危害。该班同学也表示大家会一起携手,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追求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拒绝烟草!让学校各种公共场所不再“乌烟瘴气”,让烟草在校园销声匿迹,为创造一个清新、舒适的无烟校园共同努力,让我们的校园真正成为无烟校园,争做文明的“农大人。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