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团日活动】 我院18级动科卓越蒙班开展“禁烟在我,爱在农大”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1    点击:

  10月11日上午,我院18级卓越蒙班在勤学楼115教室开展“禁烟在我,爱在农大”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娜木罕担任主持,全班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班合影   动科院实习记者   阿茹罕 摄

  活动中,主持人针对青少年团体,对吸烟的危害做出分析,让全班同学对吸烟有了一个全面而深刻的认识。并表示学校是大家的家园,每个人都应该以身作则禁烟,保持无烟校园,为他人做榜样。然后,在班长尤日滕其的带领下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上台演讲自己对吸烟与禁烟活动的看法。在演讲中同学们表示要摒弃吸烟这一不良行为习惯,杜绝吸烟,创建清新校园。

活动现场   动科院实习记者   阿茹罕 摄

  通过此次活动的展开,让同学们更为深刻地认识到吸烟的危害,而且唤醒了同学们对香烟的警惕,了解到校园禁烟活动的重要性。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