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团日活动】我院18级动科汉三班开展“禁烟有我,爱在农大”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1    点击:

  1011上午 我院18级动科汉三班在博学楼218举办了“禁烟有我,爱在农大”主题团日活动。由团支书马妍主持并组织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现场 

动科院实习记者 阿茹罕 摄

  活动开始后,刘雨蒙同学介绍了禁烟条令的发布过程,她表示国家为营造“无烟化”公共环境正严格实施禁烟令。赵嘉欣同学向同学们讲了吸烟的危害以及吸烟会导致的疾病,她认为吸烟不仅仅是对自己身体健康的不负责任,更是对身边的人造成伤害。赵嘉欣同学强调青少年一定要拒绝烟草,毕竟“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只有健康成长,才可以创造美好明天。另外,陈愽武同学宣读了校园禁烟倡议书,他指出学校是健康场所,是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摇篮。

活动现场 

动科院实习记者 阿茹罕 摄

  禁烟活动的开展是为了保护青少年的健康,提高青少年禁烟控烟意识,努力营造环境优美、文明向上、清洁无烟的校园环境。此次活动是让全体同学充分认识到吸烟的危害和禁烟的最好时机,能充分进行宣传教育,充实了同学们的控烟知识,更好的培养同学们不吸烟行为的好习惯,增强了同学们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