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团日活动】我院18级汉卓越、汉一、汉二联合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2    点击:

  2018年1011日下午,我院汉卓越、汉一、汉二班在操场联合开展以“禁烟”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全体同学均按时到达活动地点,理论实践部部长陈泽旭受邀请作为此次团日活动篮球赛的裁判。

宣誓现场 动科院实习记者

高靖远 张浩 摄

  三个班级整齐地排列于篮球场东北角列成三队等待着活动的进行。一切准备就绪,红蓝两队球员于篮球场地中央站开,其他同学则作为观众站在篮球场地的一侧。当裁判一声哨响篮球被抛向空中时,篮球赛正式开始。首先由男生队上场,比赛过程中双方展开了激烈的对抗,攻防转换只在瞬间,双方进攻无不是侵略如火,守方亦无不是滴水不漏。女生虽然没有男生对篮球那么了解,但是每个人都很认真地对待这次比赛,竞争也是非常强烈。男、女篮球比赛各进行两场,最后红队以比分24:20战胜蓝队。本次团日活动以集体捡烟头结尾,不但回到本次活动的主题,也为校园的环境出自己的一份力。

比赛现场 动科院实习记者

高靖远 张浩 摄

  本次团日活动的成功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活动,加深了同学之间友谊,更使同学们在欢笑声中完成了对此次活动的宣传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