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召开班长、书记例会

发布日期:2018-10-12    点击:

  10月12日,我院在动科楼501会议室开展班长、书记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团委书记胡晓燕主持,我院16、17、18级各班班长和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胡老师讲话 动科院实习记者 安子逸 摄

  此次会议团委书记胡晓燕老师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首先要规范大学生个人行为,胡老师希望各班班长、书记可以从学生个人行为、宿舍卫生、以及禁烟几个方面强抓同学们的行为规范。其二我们要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而作为一名学生,态度应该端正,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正确看待自己,相信自己,保持一个乐观向上的态度。胡老师希望同学们可以秉承团结求实、博学创新的校训做人做事。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勇于担当时代重任,不能做井底之蛙,将目光放长远。最后,她希望同学不要虚度光阴,要注重实力发展,要将新思想传达到每个人心里,摆正学习态度,如实反馈问题。保证每件事公平、公正、公开。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记录

动科院实习记者 安子逸 摄

  这次会议推进了我院的学生工作,对于促进学生的自身行为规范起了很大的作用,有利于同学们培养奋发向上的学习习惯,追求卓越的文化学习氛围。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