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开展积极分子第二讲

发布日期:2018-10-13    点击:

  10月12日,我院积极分子培训班在501会议室开展以“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先锋”为主题的思想教育培训学习。本次会议由我校党委组织部高兵老师主讲,本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同学参加培训。

主讲人 高兵老师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会议中,高兵老师以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先锋为题,围绕“树立坚定积极,不可动摇的信念”展开了这次的培训。她强调,无论是对于一个国家、民族、还是一个政党,坚定理想和信念是最重要的,支撑一个人和政党存在和发展的根本就是坚定理想信念。高兵老师以历史举例,向大家解释革命时代精神、社会主义建设探索时期精神和改革开放时期精神的含义,同时这三个时期精神又包含井冈精神、焦裕禄精神和特区精神等,老师为同学们深入介绍了作为大学生应该如何坚定理想信念。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高山 摄

  本次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顺利开展,坚定了各位学员对于党的正确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为我院培养新一批党员奠定了基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