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开展第三十期积极分子学习第三讲

发布日期:2018-10-14    点击:

  10月13日晚,我院在动科院501会议室开展第三十期积极分子学习第三讲,本期积极分子全部到场学习。

学习现场
动科院实习记者 高靖远 摄

  本次学习以视频学习的方式进行,此次视频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做表率",其中讲解到大学生应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工作,这将有助于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全面提升党员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做到真正把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中表示的"一脉相承,顺势而生""精耕细作,久久为功""不忘初心,发展传承"等观点,我们更是要把这种思想和观点贯彻日常行为当中。

学习现场
动科院实习记者 高靖远 摄

  本次学习使各位积极分子更加崇尚科学,坚持真理,用科学的人生观筑起防线!大家将用知识加汗水,以满腔热情,拥抱新期望,共同建设美好社会!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