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开展第三十期积极分子第四讲

发布日期:2018-10-15    点击:

  10月14日,我院在动科院501会议室开展第三十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本期积极分子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学习培训,本次培训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培训现场 动科院记者 摄

  积极分子们通过观看《厉害了 我的国》影片资料来学习我国过去五年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过去五年来,我党凝聚起了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则绘制了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

培训现场 动科院记者 摄

  通过观看《厉害了 我的国》资料,积极分子们对中国工程、中国制造都有了深层次的了解,同时增加了他们的名族荣誉感与归属感,同时更加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充满了自信。让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一个创新强国、研发强国、责任强国的发展,更大家深刻地意识到,自己正身处一个伟大的时代、一个全新的时代。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