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17级动科汉一班开展"青年大学习 我们在行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7    点击:

  1126日上午,我院17级动科汉一班在博学楼218教室开展"青年大学习我们在行动"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韩兆帅主持,17级动科汉一班同学全体参加。

主持会议 动科院记者 阿如罕 摄

  会议伊始,团支书韩兆帅指出,理想是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希冀,亦是对事物臻于最完善境界的观念。他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家必须要有理想、有担当,国家才能有前途,民族才能有希望,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才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他认为,新一代的青年应该有本领、有担当、敢打敢拼人生因拼搏而精彩。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阿茹罕 摄

  本次团日活动为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学习了解青年大学习有关内容,同时也有利于同学们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