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17级动科蒙一班召开"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8    点击:

  1127日中午,我院17级动科蒙一班在博学楼201教室召开"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红格尔卓拉主持,蒙一班全体同学参加。

主持会议 动科院记者 安子逸 摄

  会议中,团支书红格尔卓拉以“当代青年应该如何为祖国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为题向同学展示了自己的观点,她表示作为青年一代我们首先要学好专业知识,立身以立学为先,无论何时何地,都应该坚持学习,不断给自己思想上补钙,学习上加压,能力上加油,从而不断提升自己的责任感。其次要心中有党、有国家,了解国家情况,知晓国家事件,早日成为国家栋梁。

会议现场 动科院记者 安子逸 摄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将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共同推动共青团工作更上一层楼。

全体同学合影 动科院记者 安子逸 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