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18级动科汉三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1    点击:

11月30日,我院18级动科汉三班在博学楼314教室,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马妍主持,汉三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F523 

团支书马妍

活动中团支书马妍以小见大,向同学们阐述自己对于本次主题的看法。她表示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青年要紧跟时代的步伐,积极主动的聆听新时代的声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新青年一代的我们要脚踏实地,积极主动的去承担自己的责任,有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座的同学们也举手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场面气氛十分活跃。

119F2

14A14

活动现场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将会意识到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记住自己在入学时的初心,并为之努力奋斗才是真正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