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18级动科汉三班开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7    点击:

  12月6日,我院18级动科汉三班在博学楼215教室,开展以“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马妍主持,汉三班全体同学参加。

团支书主持活动 动科院记者 冯佳鑫 摄

活动演讲 动科院记者 冯佳鑫 摄

  活动开始,团支书马妍向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主题。随后,白云瑞同学和马妍同学开始“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为主题的演讲。白云瑞同学在演讲中,通过讲述2017年感动中国十佳人物的事例,陈述自己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承担的担子就是要好好学习,回报社会。马妍同学演讲的主要内容为,大学生的理想与责任,她在演讲中提到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作为青年一代,我们应该意识到是自己祖国未来建设的栋梁,意识到自己代表着祖国年轻的力量,肩负着责任与担当。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冯佳鑫 摄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体会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理解责任与担当的重要意义,激发了他们的爱国情怀,让同学们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汇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