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18级水产二班“我的肩膀能挑起多重的担子”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8    点击:

  127日,我院18级水产二班在学楼201教室开展我的肩膀能挑起多重的担子主题团日活动。班长冯翰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全班同学皆积极参加。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马宏方 摄

  活动中,主持人冯翰首先以一段简短的开场白引出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随后五位同学围绕本次困日活动主题依次上台发表自己观点。最后,主持人冯翰总结道,综合以上同学所讲,我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的我们既要做好眼前的事,一丝不苟的对待学习和工作,又要在学习中提高政治能力。

活动现场 动科院记者 马宏方 摄

  专业学习仍是大学生分内之事,乃高楼大厦之根基。做好本分不论何时都是合格的大学生,希望本次团日活动将帮助在场每位同学在以后的路上有所帮助。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