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担当】动科院志愿者参加“聆听成长的绚丽之音”——小百灵康复中心与小牛津国学馆迎新年联谊会

发布日期:2018-12-26    点击:

  为提升儿童的艺术素养,塑造儿童自信大胆的好习惯。1225日下午,我院15名志愿者于赛罕区综合展览馆四楼参加由赛罕区残联和赛罕区展览馆主办的“聆听成长的绚丽之音”——小百灵康复中心与小牛津国学馆迎新年联谊会。

动科院志愿者 摄 家长与孩子们

  各位嘉宾及观众落座之后,活动便拉开了帷幕。首先是由老师与孩子们一同朗诵《感恩的心》为后续的表演营造了温馨的氛围,接着各公益团体代表发言,他们表示会尽力帮助孩子们抚平心灵创伤,让他们快乐地生活。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孩子们开始了表演。舞蹈中有他们活跃的身影,话剧中有他们可爱的笑容,朗诵中有他们卖力的声音。他们唱着,跳着,用最纯真的笑容打动着台下的每一位观众。在此期间,志愿者们在后台协助老师们为孩子们换上服装,在门口维持秩序,保障孩子们的安全。最后,小百灵康复中心为各公益团体赠送锦旗,以此感谢他们爱心的奉献和正能量的传递。

动科院志愿者 摄 老师与孩子们表演节目

动科院志愿者 摄 孩子们表演节目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志愿者们切实体会到奉献的快乐,也为孩子们提供了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我们无法避免他们身体的缺陷,但是我们可以守护他们的心灵。

动科院志愿者 摄 合影留念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