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团日活动】16级水产二班“礼敬英雄”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6    点击:

  为缅怀革命先烈,致敬革命英雄。12月25日,我院16级水产二班在博学楼208教室开展“礼敬英雄”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李学科主持,16级水产二班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主持

  活动中,团支书李学科以“礼敬英雄”为中心展开讨论。他指出,在缅怀先烈、学习先烈精神的同时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争做时代新人。随后,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各自所知道的英雄故事,解读英雄内涵,表达对英雄的崇敬之情。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永远心怀对英雄的崇尚,向英雄致敬。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促进了班级内部团结,塑造积极向上的风气,更加明确了“英雄”这一概念,并从内心加强了同学们对英雄的崇尚和敬畏。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