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团日活动】我院16级水产一班开展"礼敬英雄"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6    点击:

  悠悠岁月迁,熠熠精神永长存。为纪念不朽英雄,学习了解英雄事迹。12月25日,我院16级水产一班在博学楼208教室开展"礼敬英雄"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江国良担任此次活动的主持人,全班同学参加此次团日活动。

活动主持

  活动中,团支书江国良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而一个有前途的国家更是不能没有先锋,正是因为这些敢于奉献自我的英雄和先锋,我们才能有今天美好的生活。随后,同学们分享自己心中的英雄,其中不乏有家喻户晓的伟人,也有平凡普通的百姓,但他们都是我们民族的伟大任务。活动最后,班长王浩然进行总结。他表示,同学们不仅要了解英雄人物事迹,更要学习英雄主义精神,继承英雄的事业,勠力同心、不懈奋斗!

活动现场

  英雄是一个国家美好精神和良好品质的体现,向英雄学习,就是弘扬国家精神和品质。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深入地了解了有关英雄人物事迹,同时也弘扬了英雄主义精神,增加了民族凝聚力。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