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团日活动】我院17水产一班开展"礼敬英雄"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7    点击:

  12月26日,我院17水产一班在博学楼104教室开展"礼敬英雄"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王萌担任此次活动的主持人,水产一班全体同学参加。

班主任安晓萍

  活动中,团支书表示今天大家能有这么幸福的生活,靠得是无数的革命先烈的英勇奋斗。我们不能忘记我们的英雄,不能忘记过去。最后班主任安晓萍做最后总结。她表示,忘记过去,意味着背叛。我们只有牢记先辈的嘱托,努力学习,脚踏实地,全面发展自己,为将来打好扎实的基础,把祖国建设的更加繁荣富强。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英雄,坚定同学们学习英雄精神的信念。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