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17级动科汉三班开展“礼敬英雄”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7    点击:

  为缅怀先烈,传承无私奉献的英雄精神,12月26日,我院17级动科汉三班在博学楼308教室开展“礼敬英雄”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组织委员王一川主持,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主持

  活动中,主持人介绍了毛泽东、钱学森、袁隆平在不同领域为中国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与同学们共同讨论,自己所了解的英雄。主持人表示美好生活的生活是由前辈所创造,同学们应该礼敬这些英雄前辈。而对英雄烈士的态度,最能检验一个国家的价值观。英雄,是民族精神的集中体现,是一面旗帜,是一种信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更应该缅怀先烈,传承先烈精神,从自身做起。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促进了班级内部团结,塑造积极向上的风气,更加明确了“英雄”这一概念,并从内心加强了同学们对英雄的崇尚和敬畏。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