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16级动科汉一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5    点击:

  3月14日下午,我院16级动科汉一班在博学楼318教室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徐佳纯主持召开,班主任张燕军和全班同学参与。

活动现场

  活动中,徐佳纯以“雷锋精神的内涵”、“时代内涵的意义”两大部分进行讲述。团支书引出周总理对雷锋精神的概括:“爱憎分明的阶级立场、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公而忘私的共产主义风格、奋不顾身的无产阶级斗志、钉子精神”,并与大家讨论这些雷锋精神的内涵,同学们积极发言,表达观点。接着,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雷锋精神的含义,大家一起观看了两段关于学习雷锋精神的短片。最后,班主任张燕军做了总结,并鼓励大家积极学习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

  此次团日活动的召开,让大家对“雷锋精神”、“时代内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将来在新时代社会的构建奠定一定的基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