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16级动科卓越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5    点击:

  3月14日,我院16级动科卓越班在博学楼112教室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许利群主持,16级动科卓越班全体同学参加。

团支书许利群主持

  活动中,团支书许利群带领大家认真阅读雷锋日记,同学们被雷锋日记中朴实的文字打动。随后,同学们观看了有关雷锋事迹的视频,视频中甘于奉献的雷锋感染了每位同学。视频结束后,团支书许利群引导同学们思考雷锋事迹对周围人的影响,同学们纷纷表示,雷锋精神的学习与弘扬有利于整个和谐社会的构建。活动最后,团支书强调了“到梦空间”报名的注意事项与周一升旗的出勤问题。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有利于同学们深刻认识学习雷锋精神,增强了同学们学习雷锋的意识,激发了其学习雷锋的热情,有助于形成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