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团日活动】16动科汉三班“动科寒假社会实践”汇报会、“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4    点击:

313日,16级动科汉三班在博学楼313教室,开展“动科寒假社会实践”汇报会及“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张崇妍主持,16级动科汉三班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团支书张崇妍

活动开始,团支书张崇妍组织班级同学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她提到,作为当代大学生,要积极主动学习弘扬雷锋热爱党和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要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精神。她在活动中还提到,要践行雷锋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与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

主持活动

随后,团支书张崇妍和同学们分享她在寒假社会实践中获得的经验与感悟,并与班级同学展开交流互动。在交流中,她提到,社会实践让同学们利用假期时间丰富个人的社会阅历,提高自身与他人沟通能力。大三的学习生活即将要告一段落,寒假社会实践让同学们增强了与人相处的能力和实践能力。作为一名大三学生,即将步入社会,社会实践为毕业后步入社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认真学习雷锋精神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沉淀,是随着时代的发展而与时俱进的精神。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让16级汉三班的同学们重新理解雷锋精神,并运用在生活中。社会实践汇报会的开展,增强同学之间的交流。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