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师生组织参加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9-03-18    点击:

  升国旗仪式是学校组织开展2019年春季“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之一,3月18日清晨,我院在西校区操场举行新学期首次轮值升国旗仪式。我院党政领导、教职工代表、各班班主任、学办辅导员,16级至18级八百余名同学参加此次升国旗仪式。

动科院全体师生

  迎着初升太阳洒下的光芒,全体师生有序入场,升旗仪式拉开帷幕。在确认队列人数准确无误后,国旗班以整齐的队列亮相,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国旗班就位后,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国歌缓缓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师生们面对鲜艳飘扬的国旗,和着国歌声,心中充满了对祖国无限的热爱与崇敬。升旗结束后,师生有序退场。

 

国旗班

  此次升国旗仪式催人奋进,在进行基础爱国教育的同时,激励全体师生在新学期以积极心态和良好行为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