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16级动科汉二班开展“动科寒假社会实践”汇报会、“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4    点击:

  314日下午3:20,我院16级动科汉二班于勤学楼205教室开展动科寒假社会实践汇报会、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汉二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魏琰艺璇主持。

78B0

团支书魏琰艺璇主持

  活动伊始,团支书与同学们一起回忆了雷锋事迹,同学们也积极地表达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团支书表示,雷锋精神就在我们身边,我们需要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作为时代新人的我们,更应该以雷锋精神为目标,不能日日为善,也要时时念善。随后,团支书组织同学们轮流上台发言,分享实践感受。同学们纷纷表示寒期社会实践是一次锻炼自己的过程,期间不仅依靠自己的双手赚到了一份工资,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而且明白了身为一个成年人需要去承担的责任,自己犯的错要自己承担。同学们还认为社会实践教会了他们勤于思考,努力将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从各方面提高自己的能力。

A790

同学们认真聆听

A5AE

活动现场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不仅知道了社会实践是大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的重要途径,而且对于提高实践能力、动手操作能力、培养创新能力有重要的作用。同时,通过此次对雷锋同志的学习,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更亲近的体会,将会大力发扬雷锋精神,助人为乐,为社会做贡献。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