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风险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22    点击:

2019321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包国荣、院长齐景伟、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副院长李大彪一行深入学院各大实验室、实验平台,实地督导检查实验室工作。各系主任、实验室主任、院办公室有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过程中,院领导同各实验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他们对实验室建设的建议和意见。重点对实验室设备运转、安全隐患、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检查和指导,对存在的突出问题逐项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学院实验室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院领导指出:实验室今后的发展,重点要做到充实和拓展,一方面要充分利用好实验室现有的人力、设备资源,加强现有人员的业务水平培养;另一方面要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大学生科技创新提供支持和服务。要充分考虑、长远规划,对实验室做到复合利用、资源共享,充分提高设备的利用率,为实验室可持续发展出谋献策。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