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18级动科汉二班开展“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1    点击:

  5月31日,我院18级动科汉二班在内蒙古博物院开展“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主题团日活动。在班长姚振强的组织下,同学们有序进入馆内。

参观博物院

  活动中,同学们观看了草原文化由古至今的纵向发展历程,并在四楼“苍穹旋律”、“草原华章”、“古道遗珍”等六个专题展厅欣赏苍茫草原百世历史沉积下那份独特的美。最后,团支书王雪表示,在党的民族区域自治政策的光辉照耀下,内蒙古各族人民团结进取,无私奉献,取得了许多辉煌成就。如今内蒙古呈现出经济稳步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民族团结和睦,文化繁荣兴盛,生态自然美好的大好形势。北疆未来的发展乃至祖国未来的发展,需要我们这一代青年人勇于担当,踏实肯干,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合影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进一步加强了对内蒙古历史的了解,通过一些展厅的参观深化了同学们心中的爱国热忱,激发了其勇担时代重任,争做时代新人的斗志。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