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志愿者服务团开展“纸鸢送情·衣旧情深”爱心募捐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3    点击:

  为最大程度实现公益环保,减少衣物浪费,使环保常驻校园。6月3日至16日,由“西安蚂蚁公益慈善基金会、横山基金会、飞蚂蚁”主办,“动物科学学院志愿者服务团”承办,“绿大工委”协办的“纸鸢送情·衣旧情深”爱心募捐活动拉开序幕。

动物科学学院志愿者服务团

  夏日炎炎,捐衣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到处都是志愿者成员们忙碌的身影,在汗水的挥洒下,他们没有停下脚步,分发信息宣传单、向路过的同学们介绍活动信息、登记捐赠的衣物、统计衣物信息等系列动作驾轻就,在志愿者不断维持秩序下,捐赠现场秩序井然。服务团成员们高效的办事效率、亲切的待人态度很快的到了捐赠者的认可。

活动现场

  本次爱心募捐活动有“环保再生”、“公益捐赠”、“旧衣出口”三类物品去向,根据同学们募捐物的质量与标准进行区别划分后分发至不同需要地。其中,可用于再生的棉毛、绵纶、涤纶类等旧衣物交给再生工厂处理后做成农业保温材料、建筑和工业隔音材料、填充材料、无纺布等,或生成再生纤维、聚酯原料、再生棉帆布重新用于纺织品生产;对于符合捐赠标准的衣物将在进行清洗、消毒后捐赠到有需要的贫困山区或者公益组织以及个人;较新、质量较好的夏装将经过清洗消毒,交给相关的外贸公司出口到非洲、东南亚等一些贫困国家或者战乱国家。

活动现场

  此外,爱心募捐者均可获得小福利,毕业生可获得面试锦囊电子资料;其他募捐者可获得合作商家提供的大力度的品牌代金券;每一位参与环保捐衣大赛的队员都能获得由西安蚂蚁公益慈善基金会提供的专属电子环保证书和飞蚂蚁商城优惠券。

加入捐衣团队流程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一件衣物、一件饰品代表着一份份温暖,每颗爱心都伴随着一份感动,一件衣物的温暖也许不足以抵抗寒冷,但传递出的温暖爱心却是无限大的,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爱心募捐行动,从你我开始!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