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开展第三十一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课第四讲—“贯彻十九大精神 ,建设亮丽内蒙古”

发布日期:2019-06-05    点击:

  6月4日晚,我院在动科楼501会议室开展第三十一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课第四讲——“贯彻十九大精神,建设亮丽内蒙古”。本次培训课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主讲,第三十一期重点培养对象参加。

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

  培训中,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首先从四个意识出发深入浅出地为发展对象讲述了十九大精神的内涵。随后,他为发展对象们介绍了新时代的新理念,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和“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战略目标。培训课最后,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将十九大精神与内蒙古现状相结合,他表示要大力发展旅游业,保护草原环境,打好防止污染的攻坚战,呼吁大家共同建设亮丽内蒙古。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使培养对象充分认识到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成果,同时加强了学员们共同建设亮丽内蒙古的意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