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开展预备党员转正考试和重点培养对象结业考试

发布日期:2019-06-06    点击:

  65日,我院在博学楼101教室开展预备党员转正考试和重点培养对象结业考试,本次考试由我院党员服务站全体成员监考,所有重点培养对象和本期转正预备党员参加本次考试。

考试现场

  考试开始前,监考人员强调了考风考纪,提到全体考试人员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随后,重培对象开始进行答题。本次考试从党的基本知识出发,考察重培对象对党性修养、政治理念、思想意识形态等多方面的了解,检验我院重培对象对党的了解程度的同时,使他们进一步明白共产党的精神。通过答题的形式,让他们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检验党课学习成果。

考试现场

  通过本次结业考试,考察了重培对象和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了他们的信念,在今后,他们会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