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开展“诚信、感恩、励志”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6-12    点击:

  6月11日下午,我院在动科楼501会议室开展“诚信、感恩、励志”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包国荣,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分团委书记胡晓燕,学办专职辅导员其力格尔,24位15级毕业生代表参加。

30A29

党委书记包国荣
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

  座谈会伊始,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谈到,毕业生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获得了许多奖、助学金及资助项目的支持与帮助,获奖受助学生应提高诚信感恩意识、发扬自强自立精神,珍视大学期间的学习成果,感激母校的培养。同时,斯日古楞书记呼吁广大毕业生总结大学期间在思想、学习及生活方面的种种经验,并从课程设置、教学管理两方面为培养下一代优秀人才出谋划策。随后,党委书记包国荣以树立学习风气、调整学习状态为引,就“入学与毕业时想法的变化”、“报考心理及对专业的理解”等方面向毕业生代表们征求建议。毕业生代表纷纷提出,大一开展“动科导论”等实习类课程有助于增长实战经验,部分专业课课时可适当增加;大一学生应开始涉及实验领域,为将来的实验研究做铺垫;大一学期可开设考研简单介绍课程,为考研所需重要课程奠定良好基础等建议。 

C203

胡晓燕老师讲话

1B354

其力格尔老师讲话

  此外,包书记强调,班主任应多到教室、宿舍了解学生情况;学生应合理利用网络平台,不应过分依赖老师,在制定个人目标,始终不渝的朝其努力的同时,合理利用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等资源;我院将致力于改善实验室条件,增加学院学生实验活动时间。随后,学办专职辅导员其力格尔表示,希望毕业生积极配合学院的毕业离校工作,结合实际情况填写“动科院毕业生对指导与服务等的满意程度”问卷调查,最后,分团委书记胡晓燕强调了妥善保管个人档案的重要性及档案损坏后的后果。

座谈会现场

  本次座谈会中,毕业生代表为学院学风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为学院提供了新的发展方向和思路,有利于营造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发进取的浓厚氛围,为进一步深化我院学风建设奠定基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