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内蒙古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一行参观我院并进行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9-06-12    点击:

  6月11日,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褚亚申,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铁木尔,法政学院党委书记韩彦斌等一行到我院进行交流学习,并在我院501会议室开展交流会,交流会由我院院长齐景伟主持。

齐景伟院长主持会议

  交流会伊始,齐院长代表我院对内蒙古师范大学委员会调研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与其共同观看了动物科学学院宣传片,使调研成员了解我院的发展史、整体概况及办学情况。随后,齐院长向各位调研人员介绍由我院研发的“云畜牧”平台,齐院长分别从云平台、云实景、云服务、云培训、大数据五个方面概括此平台的具体应用,并着重介绍了云实景平台,展示云实景平台的具体应用。齐院长将云畜牧平台1.0与新版本进行比较,他表示,新版本在1.0版本中把现代化养殖搬入课堂的基础上将虚拟仿真技术实现教学与现代化相结合。会议最后,齐院长表示云畜牧创新平台能够帮助牧民实现现代化的管理与经营,标志着养殖进入智能化时代。

交流会现场

  通过本次交流会,加强了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展示了我院“云畜牧”平台的发展概况,为我院以后的发展奠定基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