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6-15    点击:

  6月14日,我院在动科楼5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我院党委书记包国荣,院长齐景伟,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学习会,我院副院长李大彪主持会议。

学院领导出席活动

  会议中,李大彪院长就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英语考试做出详细安排。他强调,要严格把控毕业论文答辩质量。随后,斯日古楞书记就6月17日的升旗仪式做出详细部署,并强调升旗仪式的重要性和庄严性,并指出,要在升旗仪式期间加强学生纪律管理。紧接着,齐院长就我院一流本科建设问题表示,全体师生要以发展的角度看待问题,不断提高自身能力,顺应时代,争取早日实现我院一流本科建设的目标。最后,包书记将我院各项规章制度落实情况与成果传达给各位教师。包书记表示将继续开展校企合作联合办班,下一步继续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学习能力。

活动现场

  本次会议增进了学院教职工之间的学习交流,增加了整个学院的凝聚力,激励大家以清晰的目标、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踊跃投身于学院建设发展之中。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