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蒙古国生命科学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巴特尔朝格图参观我院并进行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9-06-14    点击:

  6月13日,蒙古国生命科学大学动物科学学院院长巴特尔朝格图参观我院并进行交流学习,并在8号教研楼303会议室进行座谈,我院副院长李大彪主持本次座谈,我院各实验室主任,各科研团队负责人参加本次参观座谈会。

副院长李大彪主持本次座谈会

巴特尔朝格图院长与乌尼尔夫老师沟通交流

会议现场

  座谈会伊始,李大彪副院长代表我院对巴特尔朝格图院长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他也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及整体办学情况。巴特尔朝格图院长介绍蒙古国生命科学大学动物科学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及学生管理等方面的信息,并对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解读。随后,李大彪副院长及巴特尔朝格图院长在“本科生2+2”、“生产实习学习”、“学科项目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座谈会最后,李大彪副院长从学院发展、学生工作等角度分析,他表示,两院的合作可以先施行学科项目对接,之后利用假期时间进行交换学习沟通。座谈会结束后,我院动物遗传与育种实验室主任刘志红老师带领巴特尔朝格图院长参观了我院农业部动物遗传与育种重点实验室,并介绍实验团队及科研成果。

巴特尔朝格图院长参观我院实验室

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参观座谈会,加强了我院与蒙古国生命科学大学动科院在双方专业设置、实习模式及课程规划等方面的了解,为双方的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