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志愿者活动】呼和浩特市晚报记者于亚军老师、“紫丁香之爱”秘书长李政老师一行采访动科院志愿者服务团

发布日期:2019-06-14    点击:

  “纸鸢送情,衣旧情深”爱心募捐活动已进行了十天,回收60余袋旧衣物。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此次募捐活动,同时也为了志愿者团更好的发展。6月13日,动科院志愿者服务团通过“紫丁香之爱”秘书长李政老师,联系到了呼和浩特市晚报记者于亚军老师对志愿者团进行了采访。

捐衣活动现场

  首先,姜惺伟学长对志愿者团的创立和发展做了简要介绍,之后,两位老师详细了解了本次募捐活动的发起缘由以及旧衣物的去向,同时对募捐活动的进一步扩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最后,两位老师对活动现场进行了拍摄,留下了本次活动的剪影。

采访进行时

  本次采访让更多的人了解了此次募捐活动,也让志愿者团对募捐工作的下一步计划有了明确的方向。感谢两位老师顶着烈日,不辞辛苦地来到我们的活动现场,进行此次采访。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