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举办“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团日活动评比

发布日期:2019-06-17    点击:

  6月16日,我院分别在博学楼201、113教室开展汉语组、蒙语组“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团日活动评比。我院分团委书记胡晓燕,学办辅导员张永昌、秦敏,学生会副主席王浩然担任本次汉语组团日活动评委,担任蒙语组评委的是我院学办辅导员其力格尔、赵哈申,学生会主席阿民乌日图,学生会秘书长武仨茹拉,我院16、17、18级各团支部汇报人及班长、团支部书记参加本次评比。

胡晓燕老师点评总结汇报

汇报人汇报工作

  评比开始前,主持人张隐真向大家介绍本次团日活动评比的具体规则与评分标准。随后,由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本次评比汉语组团支部共有18个,蒙语组团支部共13个。在汇报中,各团支部汇报人向评委及同学们汇报班级本学期团日活动开展情况及团日活动的总结和计划。在汇报结束后,胡老师对汉语组的汇报做出了点评与总结,她指出了同学们在汇报的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团建工作中可以改进。胡老师提到,团日活动要有创新,在此基础上团支部共同努力,并加强基础团建开展活动。学办辅导员其力格尔老师对蒙语组汇报人的表现同样做出了精彩的点评,为同学们提出团建工作意见。在汉语组评比中,17动科汉三班斩获一等奖;16水产一班、17水产一班获得二等奖;16动科卓越班、18动科汉一班获得三等奖;在蒙语组中,17动科英才蒙班荣获一等奖;16动科蒙二班、18动科蒙三班获得二等奖;16动试蒙一班、16动试蒙二班获得三等奖,评委们对获奖汇报人进行鼓励并颁奖。

活动现场

颁奖现场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评比,加强了我院各团支部之间的合作与沟通,使其意识到基础团建的重要性,推动了我院团建工作的进行。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