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各班开展“劳动教育”活动(一)

发布日期:2019-09-18    点击:

  为践行奉献精神,弘扬时代新风,新学期伊始,我院各班陆续开展“劳动教育”活动。此活动将持续一学期,1719级全体学生参加,每班轮值。99日至12日,我院18级动科卓越汉班、汉一班、汉二班陆续在动科院前开展“劳动教育”活动。此次活动以清洁学院周边地面卫生、改善校园环境为目的,清洁范围从动科院以东至8号教研楼、以南至小南门、以西至宾悦、以北至水建院十字路口。

18级卓越汉班开展“劳动教育”

  活动中,同学们分工明确,行动有序,以身作则,重点清理了烟头、塑料制品等,在清理途中,同学们还对保护环境做出有效宣传,呼吁广大学子珍惜校园环境,养成不随意丢弃垃圾的良好生活习惯。

18级汉一班开展“劳动教育”

18级汉二班开展“劳动教育”

  此次“劳动教育”活动,有利于增强大家的环保意识,培养大家勤于动手的实践能力,引导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有利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