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召开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1-20    点击:

  11月18日,我院在博学楼113教室召开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我院团委书记胡晓燕担任主讲人,18、19级各班学生代表到场参加培训会。

团委书记胡晓燕主持培训会

  会议开始,胡老师提到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重要性,每个参赛选手都应对自己的未来规划有一个清晰长远的认识,胡老师先从职业规划书上的个人简介、客观评价、家庭环境三个方面逐一为同学们作了讲解,强调到制作职业规划书要有创新能力,同时注重细节。接下来她又对职业认知和职业规划两个层面进行了剖析,同时提到大学生职业规划要从基础年段做起,基于当下,放眼未来。胡晓燕老师还强调一份优秀的规划书需要实践经验,从专业出发,深入市场调研,切忌空想,同学们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趋势要有准备。随后,胡晓燕老师对于规划书的总体结构进行了解释,内容中要提到自身优势与劣势,同时结合自身具备的行业素质选择职业方向,确保目标切实可行,实施性高。活动最后,胡老师就学生个人特点及个人优势为其规划未来发展方向,为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会议现场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培训会的开展,提升了我院学生的自我认知,明确了个人的发展方向,为同学们未来对职业的选择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