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组织大一新生参观伊利集团

发布日期:2019-12-02    点击: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专业兴趣、加深对专业的了解,我院分别于11月30日、12月1日组织大一新生参观伊利集团。


参观现场

  伊利集团的相关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参观伊利集团的工业园区,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同学们认识了生产车间中各项产业的运作,其中他重点提到了多重检验工序的转盘式挤奶设备,通过实时监控奶牛的健康状况,来保证原料奶的安全品质,同时这里还配置了数量不等的运奶车,能够及时地将原料奶运送到储奶罐中。随后,在草原乳文化博物馆中,通过解说员的讲解,同学们逐渐了解到乳制品的发展历史以及制作方法。最后,在伊利工业旅游景区,解说员分别为同学们介绍了伊利集团先进的智能化技术和伊利集团的发展历程,同时他还提到了伊利集团实行的管理系统,全面实现了自动化、数字化的生产过程,减少了人力资源的消耗,促进了管理效率的提升。

参观现场

  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见识到先进技术的重要性,同时将理论与实践进行了有效的结合,加深了同学们对与专业知识的掌握,深入了解动科专业的就业方向。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