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组织开展扫雪公益劳动

发布日期:2019-12-05    点击:

  为保障广大师生的出行安全,消除雨雪天气带来的安全隐患。12月2日,我院在动科楼前组织扫雪公益劳动,18级全体获助学金同学参加。

活动现场

  活动前期,同学们在动科楼前集合,各负责人将大家划分为若干小组并分配任务,提醒大家注意安全,谨防滑倒。活动中,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分工明确,拿着扫雪工具,团结协作,不畏严寒。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地面的积雪大部分被清除,方便了各位老师及同学们的出行。

学生铲雪

  本次活动的开展,调动了我院学子的劳动积极性,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推动了我院精神文明的建设。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