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内蒙古金方舟赛鸽俱乐部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0-03-30    点击:

    “内蒙古金方舟赛鸽俱乐部”位于塞外名城-----呼和浩特市以南9.5公里处,占地19800多平方米,鸽舍能容纳赛鸽8000多羽,是中国信鸽协会注册的大型公棚。西北地区历史最悠久,知名度最高。它远离繁杂的市区和高大的建筑物,视野开阔,空气清新,阳光充足,是赛鸽生息,竞赛的理性去处。

“内蒙古金方舟赛鸽俱乐部本着“公证,求实,超越,创新”的宗旨,为各地鸽友提供良好的赛鸽场地与服务。八年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在全国赛鸽届有良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但公司深感人力资源才是企业的重中之重,人才是企业首要和根本的要素。就经营而言,无论从哪个角度,人都是第一重要的。企业之间的差距从根本上说是人的差距。关于用人,从来就不存在什么一贯的准则,但优秀的企业领导者大都会遵循以下一些共同的原则:原则一:用人唯才。原则二:能力重于学历。

我公司用人之道:一:知人善任; 二:不拘一格; 三:不计前嫌;四:坦诚相待;五:用人不疑; 六:论功行赏

 

    所以特向我区农业大学招贤纳士,望相关专业者积极参与,踊跃加入。我公司旗下还有房地产开发公司,楼盘品质高,销售业绩良好,所以每个员工的待遇薪酬非常有保障,发展机会也很多。

    联系电话:0471?6961458 刘主任

 

 

                                  2008.4.3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