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动物科学学院教职工参加学院组织的会议等集体活动的几项规定

发布日期:2010-07-02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管理,提高工作水平,根据《内蒙古农业大学教职工出勤考核暂行规定》和《内农大关于对教职工参加学校组织的会议等集体活动的几项规定》,在执行学校规定的基础上,特就教职工参加学院组织的会议等集体活动做如下规定:

    一、所有在聘人员应按时参加学院组织的各类会议等集体活动,因故不能参加者必须履行请假手续,没有特殊情况都要当面请假。

    二、在聘科级以上干部,凡未履行请假手续缺席学院各类会议等集体活动者,缺席者一次扣除本人100元奖金(因私事请假扣50元),迟到早退者一次扣除本人50元奖金,累计从学院年底奖金中扣除。

    三、其他在聘教职工,凡未履行请假手续缺席学院各类会议等集体活动者,缺席一次扣除本人80元奖金(因私事请假扣40元),迟到早退者一次扣除本人50元奖金,累计年底从学院奖金中扣除。

    四、该规定从宣布之日起执行。

 

 

动物科学学院

2010-6-23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