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2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3-04    点击:

职业技术学院,各处级单位:

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2年内蒙古自治区直属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共课网络学习的通知》(内人社发[2011]245号)精神,为继续做好2012年我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公共课程安排

按照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有关要求,2012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共课继续实行网络培训。

(一)培训内容

2012年继续教育公共课必修课内容为《专业技术人员职业道德与创新能力教程》(中国人事出版社发行),14个学时。选修课可以根据学员的专业需求自愿选择,学时数计入学员继续教育公共课总学时内。

(二)培训时间

学员必须在2012年3月1日前登陆内蒙古人事人才培训网(nmg.chinahrt.com)参加培训,之后培训网络将关闭。

(三)培训费用

2012年继续教育公共课培训费用按内发改费函〔2011〕526号收取,必修课每人55元培训费。在内蒙古人事人才培训网上缴费。缴费咨询电话:0471—6944936。

(四)其他事宜

1、高、中、初级专业技术人员必须学习必修课。学员修完所学课程内容并且必修课考试通过后,下载培训档案(通过内蒙古人事人才培训网打印),将培训档案由学院统一交人事处审验。

2、未完成2011年继续教育公共课的专业技术人员,可以在内蒙古人事人才培训网上继续学习。学员修完所学课程并且必修课考试通过后,携网上打印的2011年培训档案和继续教育证书于2012年2月1日—3月15日(不含节假日)到自治区人事培训中心登记,电话:0471—6964607。

网络技术服务免费电话:4000—666—099。相关通知内容、学习流程、管理办法公布在内蒙古人事人才培训网主页上。

二、专业课程安排

2012年各学院继续根据各自专业特点和本单位实际,以学术讲座、学术会议、论文报告、短期培训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课培训。

(一)培训对象

在2012年参加高、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年度考核评优和拟聘任专业技术职务的专业技术人员,须完成近三年继续教育公共课和专业课的学习,总学时达到120学时(公共课40学时,专业课80学时);参加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年度考核评优和拟聘任专业技术职务的专业技术人员,须在近三年参加继续教育公共课或专业课学习,总学时达到96学时(公共课32学时,专业课64学时)。

(二)学时折算办法

在职期间攻读博士、硕士学位的,依据有关证明,视同完成相应年份的专业课程培训学时;参加国内外考察和专业技术交流活动的,依据考察或培训的有关文件,按实际考察培训时间(路程时间除外),每天以8学时折合计算专业课学时。符合折算学时条件的人员填写《折算继续教育学时花名册》。

三、课程减免条件

男满55周岁、女满50周岁的专业技术人员参加职称评审、年度考核评优和拟聘任或续聘专业技术职务时,不要求继续教育学时;男满50周岁、女满45周岁的专业技术人员参加职称评审、年度考核评优和拟聘任或续聘专业技术职务时,要求完成规定学时的1/3即公共课12学时,专业课28学时。符合减免条件的人员填写《减免继续教育学时花名册》。

四、时间安排

各单位请于2012年3月20日前统一将本年度继续教育公共课程培训档案(学员修完必修课全部内容并考试通过后,由内蒙古人事人才培训网下载打印)、专业课程安排(包括主讲人、培训题目、培训内容、培训时间、参加人数、培训地点等)及《减免继续教育学时花名册》、《折算继续教育学时花名册》、《继续教育培训花名册》报人事处。新参加工作的人员同时提交本人近期免冠一寸彩照1张。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对于提高专业技术人员队伍整体素质、加强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应充分认识继续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加强领导,尽早部署,保证2012年我校继续教育工作顺利开展。

特此通知

附件:1、减免继续教育学时花名册

           2、折算继续教育专业课学时花名册

           3、继续教育培训花名册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称改革办公室

                                                                                                二○一一年十月三十一日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