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网络学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1-09    点击:

职业技术学院,各处级单位:

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7年内蒙古自治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网络学习的通知》(内人社办发[2016]324号)精神,为做好2017年我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从2017年起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由每年15个学时调整为30个学时。2017年继续教育公需科目为《专业技术人员权益保护》,共15个学时(含考试),另外15个学时学员应结合当前国际国内社会经济发展形势选学选修课补足,公需科目选修课不考试,学时数计入继续教育公需科目总学时。

二、培训时间和学习登录

有关单位专业技术人员于2017年4月20日前登录内蒙古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在线学习网(nmg.chinahrt.com)或内蒙古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nm12333.cn)进行学习。未完成2016年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学习的专业技术人员,可在此时间段进行补学。逾期不再开网,只能打印培训档案,请学员合理安排学习时间。

登录时请将单位名称写完整(如:内蒙古农业大学+所在单位全称)。

三、培训费用

2017年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培训费按《关于核定内蒙古人事培训中心公务员及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培训收费标准的函》(内发改费函[2011]526号)收取,30个学时75元。登录内蒙古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在线学习网进行缴费学习。

四、其他事宜

(一)男满55周岁、女满50周岁的专业技术人员参加职称评审、年度考核评优和拟聘任或续聘专业技术职务时,不要求继续教育学时;男满50周岁、女满45周岁的专业技术人员参加职称评审、年度考核评优和拟聘任或续聘专业技术职务时,要求完成规定学时的1/3。符合减免条件的人员填写《减免继续教育学时花名册》。

(二)专业技术人员均须参加继续教育培训。学员修完所学课程内容并且必修课考试通过后,下载打印培训档案,沿虚线裁剪成符合要求的尺寸,由学院统一交人事处。

(三)相关政策文件、管理办法、学习流程等在内蒙古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习网上公布。

网络技术服务免费电话:4000666099

内蒙古培训教育指导中心咨询电话:0471-6944663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课培训课时等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继续教育培训花名册

2.减免继续教育公需课学时花名册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称改革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月5日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