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3月13日晚参加学院义务劳动学生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7-03-17    点击:

 

2017年3月13日晚9点接学院领导紧急任务,学生会迅速组织60余名同学,对动科楼进行了全方位的清洁,为第二天的领导视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充分展现我院干净有序的实验环境。由于工作紧急,工作量较大,在同学们一致努力下完满完成任务。经院领导决定对参加学院义务劳动的同学进行表彰,并在本学期综测统计中加学分0.3分,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附详细的学生工作名单,请各班班长书记做好统计工作。

办公室:哈斯塔娜,伊敏娜,阿民乌日图,查娜,戎友俊,郝怡泓。

体育部:乌云,赵飞飞,乌日尼乐,阿古达木,武仨茹拉,高志强。

学习部:图门仓,孙海静,王永胜,王志晶,寇慧林,达布拉干,宝音德力格尔。

心育部:王浩然,张利宇,姜浩,董琛琳,尹娜,高明镁。

文艺部:高玉韩,哈斯乌云嘎,娜日格乐,鸿娜,色音斯斯格。

宿管部:朝洛门,赵海清,吴小明,苏日他拉图,张志强,白连胜。

邓妍部:姜惺伟,宋杰,白璐,刘心雨,杨新童,段婷,张展赫,杨帆,陈莉莉。

组织部:苏日娜,高迪,赵倩倩,李超,张文杰,秦箐,崔志洁,朝鲁门。

宣传部:敖日格勒,张芮,蔺谦,王立蕊,伊迎香,于琢雅,珠娜,安塔娜。

                                                                                动物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年3月17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09170  传真: 0471-4309170  邮编:0100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